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

剪刀石‧文間山

剪刀石山在我的紀錄裏已經出現好多次了!那是一座位在自家附近,我最喜歡的小山,上週末因為沒有計畫小百岳行動,所以就自己一人東摸西摸搞到接近中午才出門去走走。距離上次來這已大約三個月了,本來想一路乾脆走遠些,沿著這整條的山稜線,從剪刀石接上大崙尾山西南步道(內湖步道),下鄭成功廟之後順劍南路轉登文間山,然後再從雞南山步道一路走往大直,最後下劍潭山。不過自從腳傷之後爬山次數大幅降低,體力也很明顯又開始下滑,本來體力就已經很差,現在更是糟糕!上爬到剪刀石山走走停停,一直到岩稜出現才開始好一些,不過感覺好累。最後只走到文間山就已經接近該回家的時間了,所以直接從正願寺旁下山到明水路。
剪刀石與文間山這些路段在過去的敘述已經很多,這裡就不再多寫了。這次的走行主要除了運動以外,那就是要熟悉新相機,所以沿途還是拍了些照片,但都不是很理想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次在這個山區又遇到了上回在竹月寺旁遇到的那個瘋子一家!他依舊是帶著小女兒瞪著看人,不過我不知道他是否還記得我?反正我也懶得跟這種精神與智商都有問題的人打交道,擦肩而過當作他們都是空氣…(2010年8月25日清晨首遇這位瘋狗的內容記錄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